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首次WEB前端开发证书认证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3日,我校首次WEB前端开发1+X认证考试在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Web前端开发实训室举行,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承担了本次的考试组织、实施与技术支持。信息设备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共4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信息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副院长郝自勉、副书记董琪陪同分管教学副校长黄冠华、教务处处长华均到场巡视考试情况,计算机专业负责人李迎霞老师对本项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学校领导对考试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性建议。

WEB前端开发1+X认证考试考核单位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本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均采用机考模式。理论考试时长1小时30分钟,实操考试时长2小时30分钟,共4小时。考试环境涉及学生考试机、监考机、考点机的安装部署与调试,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推进,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统筹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方案,就考务人员分工、考试工作流程、考试过程监管、考试系统安装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本次考试由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李迎霞、江来老师负责考务工作,由学院李迎霞、黄莎莉、徐云云老师及软酷网相关技术人员负责培训工作,考务组、技术组、安保组、后勤组、医疗组等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做到服务保障到位,顺利的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