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部门工作总结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为全面总结各部门、各单位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发现亮点、分析不足,12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501室召开了2020年部门工作总结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学校各部门、单位汇报了一年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危道军校长对各部门、单位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汇报工作中存在漏项、问题查找不准,竞争性、创造性、开拓性、标志性成果不足等问题。他就学校近期及放假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尤其是做好总结大会、教职代会有关筹备工作,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和预算编制、提质培优等相关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对学校放假前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是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做好单招扩招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等工作。

(文 覃艳/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