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 我校开展纪念“12.9”爱国运动85周年红歌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点击数:

为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校团委在学校鲁班文化广场举办了以“爱国·奋斗·奉献”为主题的一二·九红歌会。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副校长邹蓉、副校长黄冠华、副校长金中凡及各行政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们受邀出席了本场红色盛宴,与同学们一同观看精彩演出。

本场红歌会共分为三个篇章。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物流管理学院《天耀中华》的感人歌声中,抗疫篇章正式拉开帷幕。感人的旋律与优美的歌词点燃爱与希望,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对医护人员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热血铸就长城的赞颂。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带来的大合唱《为了谁》,作为抗洪篇章的代表歌曲引发共鸣,全场一起沉浸在熟悉的旋律中,同学们歌声表达对人民子弟兵不畏艰难、不畏牺牲,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歌颂。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铿锵有力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是市政工程学院带来的大合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大家的思绪被集体带回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聆听历史的回响,今年是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同学们用歌声向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们致敬!

党委书记程超胜讲道:“‘12.9’运动是在中国共产党组织和领导下的一次伟大的抗日救国运动,也是一次伟大的学生爱国运动,它永垂青史,镌刻在中国历史的丰碑上。建院学子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我校开展此次纪念“12.9”爱国运动红歌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领导认识,更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并与自身生活、学习相结合,为学校发展、为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