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新阶段 新目标 新任务勠力同心开启新征程
——党委书记程超胜为中层干部作报告
来源:组织部(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21年1月2日上午,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学校举办干部集中培训会,党委书记程超胜作了题为“新阶段新目标新任务勠力同心开启新征程”的专题报告,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会议。

程超胜书记的报告主要从职业教育发展进入新阶段、学校发展新目标和新任务、湖北建院人新担当新使命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在当前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时期,如何在“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这个节点,谋篇布局,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2》《职业院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作为落实职教20条和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桥梁和载体,促进学校发展。他强调在历史的关键节点,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更加知重负重、担当作为,以优良作风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此次培训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全体中层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勇气、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状态,为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职名校的总体目作出更大的贡献。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