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危道军校长为新进教职工讲校史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1月5日,学校校长危道军到校史馆看望慰问参加新进教职工培训班的全体人员,并现场为他们介绍湖北建院发展历史,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在校史馆,危道军校长与新进教职工亲切交谈,他看着校史馆中学校各个阶段标志性的照片,有感而发。一句“大家在校史馆看到的我的第一张照片是哪个?”瞬间拉进了大家的距离。

危道军校长以学校40多年发展见证者和第一届毕业校友的身份,语言生动的讲述了学校从关山建校、到联合办学、学校升格、迁移校址,示范建设等发展历史,不仅讲述了学校40多年来一路走过来的艰辛,更强调了学校现在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蓝图。他指出,学校未来的发展需要新鲜力量的注入,需要在场所有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他勉励大家继承前辈艰苦奋斗传统,传承建院精神,开拓进取,负重前行,把学校打造成高质量职业教育品牌典范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覃艳)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