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北体育职业学院来校交流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彭元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杨青,纪委书记、副院长杨军、副院长高军等一行来我校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邹蓉、金中凡等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彭元军、院长杨青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来校交流内容。双方围绕党建、人事、财务管理、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校友会、学生社团建设、行业培训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