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在湖北省首届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湖北省首届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武汉工程大学顺利举行,我校由物流管理学院贺磊同学、柳佩瑶同学,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熊炜琪同学,建筑设计学院凡雨菲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经过校内网上选拔、省级网上复赛,我校代表队从全省100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闯进决赛。决赛共有10所院校代表队参加,其中有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7所重点本科院校,我校进入省赛决赛与众多本科院校同台竞技,实属不易。经过必答抢答、安全知识公开课、辩论赛三个环节激烈竞争,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生参与度高、普及面广,切实提高了全校大学生的国家安全知识与防范技能,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有力推进了“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