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组织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我校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知识讲座在行政楼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由保卫工作部组织,邀请藏龙岛派出所教导员邱波为主讲,学校全体辅导员、班长参加讲座。讲座由保卫工作部吴林蔓副部长主持,

首先,邱教导员通过播放防范电信诈骗视频短片,详细讲解各类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特点和典型案例,介绍防骗技巧和被骗后的紧急补救措施。同时提醒大家不要轻信陌生人及陌生电话、短信,不要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账号、密码,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诈骗。

最后,吴林蔓副部长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通过班会、微信群、QQ群等形式大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教育活动,确保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覆盖到每个班、每个学生。

此次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意识,增强全校师生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提高自身防骗的能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