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史力行|我校张兹伟同志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来源:组织部(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点击数: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4月13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武昌洪山礼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应勇出席会议并郑重宣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省上下艰苦卓绝的持续奋斗,我省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会议对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校原驻阳日村扶贫队第一任队长、现学工处处长张兹伟同志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015年湖北省在全省高校、省属机关范围内选派挂职干部助力脱贫攻坚。为了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和省委的号召,张兹伟同志主动报名,赴神农架林区阳日镇阳日村,任阳日村“第一书记”。驻阳日村工作期间,他切实履行职责,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总要求,走遍了全部10个村民小组和每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因户因人施策。指导贫困户发展种养殖,拓展收入渠道,驻村工作得到了广大村民的认同和充分肯定。

阳日村在2018年5月顺利接受了国家级脱贫验收。2020年3月被评为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