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史增信|建管学院党总支举行“学党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建筑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的重大决策。为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实《中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4月13日晚6:00,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大报告厅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方峻、副书记徐荣坤、十四支部书记郭晓松、十四支部组织委员徐丹、十五支部组织委员王解以及部分党员和学院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易盈同志主持。

启动仪式上,李方峻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涵养初心使命、强化为民服务的精神,锤炼忠诚干净的担当政治品格,打造工匠精神、培养高技能人才,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职业教育新征程。二是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是学院党史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立足优势特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徐荣坤副书记就建管学院党总支“学党史”系列活动进行了宣贯与部署。徐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各团支部要在校园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引导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真切感受党的初心使命,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随后,建管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易盈老师就党员发展的流程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后期,建管院党总支党史教育学习系列活动除广泛开展党史学习外,学院还将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如诵读红色经典、开展征文比赛、组织党史知识比赛、举行红歌合唱比赛、观看经典红色电影、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等,创新平台、打造新阵地,传播党史,传承精神,使党史学习教育春雨润物,内化于心。

(文 徐荣坤 /图 黄鹏)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