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学校以线上活动为主,灵活运用线上线下资源,组织师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引导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切实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学校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密结合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引导师生积极参与,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邪教意识,促进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