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欢送滕飞同志赴云梦县红光村参加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组织部(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学校举行欢送仪式,欢送滕飞同志赴云梦县红光村参加省住建厅驻村帮扶工作,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建筑管理学院教职工前往欢送。

党委书记程超胜要求,在今后驻村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虚心求教,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为红光村做出积极贡献。

滕飞表示,去红光村后,将加强自身学习,加强政策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向老队员和村两委干部虚心求教,尽快进入角色,严格遵守工作队员驻村纪律,尊重村规民约,积极投身到驻村工作中去,用好作风好成绩树立建院人的良好形象。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