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第五十二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来源:组织部(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29日晚18点30分,学校第五十二期党校培训班在第一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课。本期共有3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给同学们讲授第一课,组织部(党办)李夏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程书记以《学好百年史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内容、方式方法三个维度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程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验,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校培训是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培训将紧扣党纪党规及党史学习教育,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的理论教育。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学员们在完成党校的理论课程学习外,还将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最后进行培训考核。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