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5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程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党办)、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先后发言,汇报了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及学生思想状况。整体上看,我校学生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价值观趋向成熟;对学校总体工作和教师队伍评价比较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新要求和新期待。学生们关心问题主要集中在建党百年纪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国防外交、实习就业、专升本等方面。 程超胜书记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不时与大家交流,对反映的问题给予指导。程书记表示,大家对本学院学生的思想状况掌握得很细、很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效果显著,全校学生正能量充沛、求知上进氛围浓厚。

程书记强调: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贯穿学生管理工作全过程,学生工作很辛苦也很有成就感,同志们要认真履职尽责,工作要用心,从事学生工作对个人成长非常有帮助,要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和为国育才的立场,在历练中成长进步,为学校事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胡玉蓉副书记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调研座谈,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同志们认真领会程书记讲话要求,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调研,了解学生的真正需求,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我们学生管理工作者的自身党性素质,结合学生思想实际和专业特点,加强工作创新,提升工作实效,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