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省档案局来校开展档案安全检查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省档案局一级主任科员周恒、省城乡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何倩到校开展档案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校档案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汇报会,副校长邹蓉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校档案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检查了档案室库房及档案数字化加工场地。检查组分别从制度建设、档案安全工作责任制、档案工作各环节安全防范情况以及我校档案安全风险排查与整改情况等方面对我校档案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现场实地检查后,检查组对我校档案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的具体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应急制度;完善档案保护设施设备配置,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档案实体安全及信息安全。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负责人及部分兼职档案员参加了汇报会议。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