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胡玉蓉副书记主讲专题党课
来源:物流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数:

5月19日,物流管理学院第十六支部在行政楼A501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井冈山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红旗学习社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胡玉蓉书记以井冈山精神形成的背景、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为轴心,着重诠释了“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依靠群众,无私奉献”的井冈山精神,结合历史事件深入阐述了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在井冈山创建革命根据地、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培育和形成的革命精神。它是几千年来中华民族精神的创造性转化和升华,是值得全国人民珍视的精神瑰宝,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学习,大家认识到,井冈山精神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时代依然具有十分宝贵的价值。我们要结合时代的发展,结合党的历史方位和历史任务的变化,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使井冈山精神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放射出新的光芒。

(文 张红/图 刘心怡)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