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喜报!学校心理中心老师获批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数:

近日,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新冠疫情下注册心理师通过名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马君英老师通过审核,成功获批为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机构与专业人员注册系统是我国目前最权威的心理咨询专业认证系统,注册标准与国际专业机构接轨,要求严、门槛高,主要任务是推动和促进中国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正规、有序和健康地发展。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机构与专业人员注册系统依据注册标准以及工作程序,经2名有效注册的督导师或心理师推荐,由评审专家对申请者提交的专业学历学位、培训、实践、督导学时、专业伦理、案例报告等材料进行初审、复审、终审三轮专业评审,伦理工作组对此过程监督审核,历经长达七个月的评审及三个月的伦理公示,全部合格者方可予以注册。自2007年注册系统成立以来,每年在大量的申报者中能够成功通过审查的屈指可数,目前湖北省高校教师注册心理师约70余人。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咨询辅导工作,积极开展各项专兼职咨询师能力提升培训及督导培训,倡导“求助是强者的行为”的咨询理念,以专业咨询提升心理育人能力,有效预防和缓解大学生的心理问题,为学校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向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看齐,为实现学校双高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