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课程思政创研工坊建设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点击数:

5月19日,学校课程思政创研工坊建设研讨会在行政楼B501会议室召开。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唐京、课程销售总监秦修钰、销售经理周奎做会议交流。副校长黄冠华、教务处负责人岳晓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庆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岳晓瑞主持。

黄冠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对北京文华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是湖北省唯一一所建筑类全日制公办高等学校,是湖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教学资源及成果丰富。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从制定课程思政推进方案,立项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到开展“三进一融”等方面做了一些有益的探索。他希望以教学创新研究工作坊建设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为课程思政建设拓展新路径。

唐京副总裁表示,北京文华专注于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过程的深度融合,面向高校提供集内容、平台、服务为一体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已在多所高校开展产教协调实践并形成特色模式,相信能够为学校课程思政提供帮助。

秦修钰总监从理论培育期、实践探索期到成果展示期等三个阶段,围绕聚焦提升教师能力、打造精品课程、丰富建设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课程思政课程研究中心工作方案。与会双方就工作方案展开深入讨论。

黄冠华副校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探索创新,彰显建院特色;二是要发挥校企优势,建好共育平台,坚持高位推进;三是要完善课程体系,结合专业特色,实现重点突破。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