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神农架林区阳日镇党委书记唐彬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来源:组织部(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5月28日,学校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点神农架林区阳日镇党委书记唐彬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杨爱明、组织部(党办)副部长胡军芳、学工处(武装部)处长张兹伟、资产管理中心主任陈长风、阳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陈洁、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曹爱萍与唐彬书记一行开展工作交流。

阳日村党总支书记邓世军首先汇报了阳日镇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下一步巩固精准扶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规划。同时,他提出了阳日镇在搭建电商平台,提高产品销量,打造旅游民宿等方面存在的工作难点与困惑。

阳日镇党委书记唐彬对我校近年来的帮扶表示感谢,“湖北城建对阳日镇的帮助尽心尽力、成效明显。村里的基础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真真切切获得了实惠。”此行的目的,是希望到湖北城建学院取经,做好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规划。随后,双方就阳日镇农家乐与民宿的规划、老旧房子立面改造、农副产品深加工、电商平台的搭建与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党委书记程超胜表示,学校将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入乡村振兴工作中,一如既往支持阳日镇的发展。他指出,阳日镇要结合当地实际,发挥地方优势,抓住机遇谋发展。学校工作队会积极做好工作对接,利用资源优势,在巩固扶贫的基础上,全力做好阳日镇的振兴与发展。

(文李夏/图 覃艳)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