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生管理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学工处(武装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6月1日,学校2021年度学生管理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程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委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班主任)、2021届毕业班兼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中凡主持。

首先,由学工处副处长刘志总结汇报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主要做法及存在的问题。

然后,副校长金中凡对学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读与分析,并就学管工作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生管理绝不能“宽、松、软”,要做到严管与厚爱并存;二是学生管理措施要“实”;三是学生管理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管工作全过程;四是学生管理队伍要有“五心”。

最后,党委书记程超胜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夏季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三是主动对接,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四是学管工作队伍应做到雷厉风行、无私奉献、心系学生。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