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党史 办实事 解难题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校于6月2日上午在行政楼B501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 办实事 解难题”为主题的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质量管理处、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及来自6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负责人岳晓瑞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就教育教学、社团活动、后勤保障、个人规划等踊跃交流发言,相关部门逐一进行解答和引导。座谈会气氛热烈、集思广益,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党委书记程超胜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落实整改,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反馈,共同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二是要严于律己、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三是要全面发展,努力练就过硬本领。

(文 教务处/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