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教育厅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42号)精神,积极推进全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5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张晓溪一行来我校开展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副校长杨爱明及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周边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杨爱明主持。

会上各参会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各校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教育厅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的专家针对各参会学校的实际情况,就清产核资专项审计、国有资产监管、改制企业分批处置、人员妥善安置等体制改革的关键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张晓溪副处长要求各高校对本次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合规合法推进工作。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