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党史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点击数:

为发扬当代大学生奉献精神,传承100年建党初心,5月28日,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携手武汉血液中心,在可多便利店门口发起了以“学党史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领证区四大区域。为给前来献血的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帮助,我校共组织了近40名来自不同院系的志愿者们在现场轮流值班。由于炎夏,现场还会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分发小扇子,其上通过粘贴党史小贴士,让同学们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去更多的了解与党有关的知识。

早上10时许,就有许多同学等待在外,有序地按照流程依次进行血液检测、信息登记等环节。在献血区,同学们秩序井然,安静等待着医务人员前来采血。他们其中不乏在之前献过血的同学,但他们选择再次前来,希望自己的行动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我校本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共计献血者377人,献血量131200ml。此次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人道主义奉献精神与崇高思想品德,也为社会血液健康贡献了一份爱心与力量。

文 管玥/图 朱文杰)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