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物流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订单培养顶岗实习校园双选会
来源:物流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点击数:

6月18日,物流管理学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级订单培养顶岗实习校园双选会。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有百世、苏宁、海尔、灏东物流、公狼科技、仟吉、星巴克、中建深圳装饰等行业知名企业17家。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双选会。学校教务处处长易操、质量管理处兼校企合作处处长华均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为更好地服务进校企业和学生选岗,学院精心策划,注重细节,会前积极宣传动员,会后紧密校企对接。双选会现场,各企业向学生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用人需求及企业文化,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也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通过双向互动和交流,我院学生给参会企业留下了乐于吃苦、敢于拼搏、善于奉献的深刻印象,企业也向学院领导表达了愿意长期且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本次双选会共提供优质实习岗位800余个,也吸引了其他学院19级的学生前来咨询,现场共投递简历400余份,气氛热烈。

19级订单培养顶岗实习校园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也是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重要举措。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未雨绸缪,通过企业走访调研,召开专题研讨会,制定了详细的2019级订单培养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方案。在前期准备阶段,学院于4月27日召开了2019级订单培养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4月30日印制并下发了《物流管理学院2019级订单培养顶岗实习指导书》,5月12日和19日分别邀请专业教师、校友、企业专家为同学们开展”职前第一课“主题讲座,同时多方联系、确定顶岗实习企业,为学生落实顶岗实习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双选阶段,学院于6月7日至11日联系了19家企业,分五个场次召开了企业云上宣讲会,帮助学生了解实习企业和岗位,为18日举办的线下双选会做好铺垫工作。

双选会结束后即进入定岗阶段,各企业会分别安排面试环节,学院在做好实习保障工作的同时也将继续跟踪学生实习岗位落实情况,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实习岗位。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