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展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激励和促进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图书馆联合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展”活动。展出图书约450种,1200余册,主题包含党史国史、伟人传记、马列主义、文献汇编、政治经济、2020年度“中国好书”共16个系列,并提供师生进行现场荐购。

活动自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办和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受到了师生广泛关注。各党支部、二级学院师生纷纷前来观看书展、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校领导对书展的举办给予高度评价。

书展现场

师生阅读党史书籍

5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杨爱明、副校长黄冠华,图书馆馆长王文坤阅读书展图书

5月26日,物流管理学院师生参观书展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日,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副书记胡玉蓉及“青马班”学生参观书展并学生现场赠书

6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观书展

以书展为契机,借鉴书展经验,图书馆将在今后的阅读推广中利用好资源优势,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品质,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文化自信。

(文 海岚/图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