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届团代会、学代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团代会、学代会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余楠应邀参加。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敬双、综合办主任肖琳、学管干事易涛、团总支书记卢茜、学管办事员张辉、专职辅导员黄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卢茜老师主持。

今晚的学术报告厅格外喜庆,也格外庄重。参会的学生代表们胸前佩戴着团徽,脸上洋溢着一份幸福与骄傲。参会的本届团学干部和参与竞聘下一届团学干部的代表们则更是压抑着内心的一份兴奋与激动,忙碌着、准备着……

晚19:00,本次两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主持人卢茜老师首先介绍了莅临本次会议的学校嘉宾、学院的领导、老师和会议议程。

按照议程,本届团总支副书记郑旭、学生会主席余浩天分别上台做了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报告。部分竞选下一届团学干部的代表也依次上台发表了个人竞选演说。一切都井然有序。台下的参会代表也没闲着。有的在认真聆听,有的忙着拍照,间或还要互相交流一下,或是鼓掌、喝彩竞选代表的精彩表现。说实在的,今天团学干部的精彩表现和竞选代表的演讲有点超出了我的认知。我衷心希望他们如雏鹰展翅,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正如本届团总支副书记郑旭发言时所说,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能不断总结经验、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保持先进,迎接新挑战;积极进取、与时俱进、锐意创新、扎实奋斗,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以积极的心态、主动的工作、无悔的付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实现新发展、再创新局面!谱写出团学工作更加壮丽的篇章。

经过紧张有序的竞选演讲和投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成员顺利产生。

时间在悄悄流逝,本次大会也渐进尾声。何敬双副书记在致闭幕词时说,本次大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这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励、振奋精神、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吹响前进的号角、动员我院学生发扬我院“争锋”精神的大会。她势必会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今后的工作起到重要的作用、产生深远的影响。“志若不移大河改,何愁青业不书功"。我们相信,在校院领导的精心指导和全院同学的团结奋斗下,新一届团学干部们一定能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出色地完成祖国赋予我们的任务,谱写出新世纪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何书记的讲话激起了会场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鸣,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随着欢快、动感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歌声响起,本次两代会顺利闭幕。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