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必由之路:改革开放
来源: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根据市政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5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宣传纪检委员卜凡同志以《必由之路:改革开放》为主题,为市政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一堂声情并茂的党课,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学、副书记陈继华、副院长孔俊杰及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聆听了本次党课。

党总支书记文学主持专题党课

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党课一开始卜凡同志借助“90秒看中国”、“带你一览你关心的大国重器”两个短视频,以震撼人心的图表展示了国之重器和中国底气,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随后卜凡同志重点从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促进全党思想解放等九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实行改革开放历史性决策的全过程,中国从此进入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

卜凡同志讲课中

本次专题党课以改革开放为主题,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政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题党课学习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