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以赛代学,第二课堂显身手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2021年5月17日晚计算机协会在B栋机房举办了计算机知识竞赛决赛。

整个比赛过程严谨有序,客观公正。比赛设有抢答环节,选手们踊跃参与,充分调动参赛选手的激情。计算机协会的指导老师及负责人们对同学们的作答进行批阅检查,并为李凯威、陈良骥等同学进行奖励与鼓励。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计算机知识,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且拓展同学们的文化视野。

此次竞赛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习的文化内涵,也让同学们更好更深的了解和熟悉了计算机平面设计软件操作的功能,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并加强了同学语言表达与沟通的能力为拓展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文/图 兰诗语)

计算机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姓名

院部

班级

1

一等奖

李凯威

信工

计应2006

2

二等奖

陈良骥

信工

计应1907

陈天海

信工

计应2006

刘衍海

信工

计应2005

方轩园

信工

计应2002

孔德亮

信工

软件2003

马欣宏

信工

计应2006

3

三等奖

刘枫

建设

室内2006

张旺

信工

软件2001

周雨燕

信工

物联网1904

田书林

信工

计应1901

吴琪

信工

计应2006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