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代表参加湖北省学校教师心理育人能力提升线下研修班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数: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学校教师心理育人能力提升线下研修班在北京国家行政学院举行。此次培训面向全省高校心理健康中心专职教师和二级院系心理辅导员(心理专干),并通过为期2个月的网络培训及线上考核后,选拔学员参加。5月17日-25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马君英、辛永娜,建管学院心理专干郑沂郢通过考核,代表学校参加了为期一周的线下培训。

心理育人能力提升线下研修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聚焦新时代学校心理育人工作中面临的热难点问题,以及学校心理教师自身成长中的实际问题,通过多种切合心理教师的研修方式,努力促进学思行结合,助力学校心理健康工作质量提升与创新发展。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此次研修班的培训与选拔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心理工作者的专业能力,努力促进学思行结合,助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与创新发展。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