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信工学院学生书画作品再次入选湖北省《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来源: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点击数:

9月23日,在湖北省图书馆开展的省直机关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清风润初心”廉政书画作品展中,信工学院选送的两幅书画作品,成功入选“湖北省直机关第七届廉政书画作品展”,这是信工学院选送的作品第二次入选参展。

为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信工学院已连续多年开展廉政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并将其列入廉政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择优向湖北省直机关推荐。此次活动,湖北省住建厅选送的四幅书画作品全部来自我校师生,有且仅有信工学院选送的两幅学生作品入选,学生作品参展率达100%。

物联网1801班学生罗庆作品

计算机2006班裴蔬桐作品

信工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陪同校领导驻足欣赏了我院选送的两幅优秀作品。一幅作品是连续两届参加“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物联网1801班罗庆同学的《满江红》,另一幅是计算机2006班裴蔬桐的《冰雪梅花》作品。学校领导高度赞扬了我院学子,认为信工学院学生不但会敲代码,还能琴棋书画,多才多艺,这与该学院全体教师平时既注重学生专业知识,又重视培养学生艺术美育修养是密不开分的。

信工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参观书画展

(文 王威利/图 肖凯)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