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召开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申报论证会
来源: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申报论证会在行政楼三楼B306会议室召开。

论证会由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主持,学校教务处易操处长、岳晓瑞副处长,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永骁,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郝自勉、党总支副书记董琪、信息工程系主任段平、综合办公室主任何雯参加会议。

论证会邀请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导师马杰教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谢永平副院长、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学院副教授、高级工程师鄢军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政企培训与认证部校企合作经理史琳波对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申报材料进行现场评审和指导。

论证会上,专家们听取了我院申报团队负责人艾勇博士就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申报必要性、可行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建设思路、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汇报内容后,对申报方案中如何突出专业特色、亮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就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校企合作、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专家们一致认为我院具备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申报条件,人才培养方案可行。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丁文华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向与会专家提出指导性建议和评审意见表示感谢,提出申报团队要针对专家的意见进行进一步修改,并强调我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要服务于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需求,要突出优势,办出城建特色。

(文 段平/图 何雯)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