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外聘教师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6日晚上,教务处在线组织召开外聘教师交流会,教务处处长易操、质量管理处督导詹亚民、各学院副院长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全体外聘教师、校内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领学我校外聘教师管理相关制度及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校内专任教师代表杨娟作教学基本功展示,外聘教师代表、历年“最满意课堂”获得者王聪儿作教学经验分享,质量管理处督导詹亚民通报近两周教学检查情况。

教务处处长易操作总结讲话并提要求。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外聘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外聘教师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要求各教学单位充分认识外聘教师的重要性,重视外聘教师的培训与指导,加强外聘教师的管理与考核,尊重关心外聘教师。

(文/图 教务处)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