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深基坑自动化监测系统培训进校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2021年度教师专业培训工作计划,2021年3月17日上午在校内国家建筑实训基地开展了“深基坑自动化监测系统培训”。邀请了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黄小涛讲授,建筑工程学院和市政工程学院相关专业25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将目前行业中最前沿的自动化监测系统结合在深基坑实训基地,主要围绕“工程监测云平台系统与功能”、“自动化监测设备与原理”、“基坑监测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等方面展开。参训教师纷纷表示自动化监测系统培训进校园带来了现行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对于今后在深基坑开展施工及监测实践课程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本次培训,真正地提升了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

(文/图 易玉丹)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