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兵者荣耀进校园,青春有约驻军营
——2021年大学生士兵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学工处(武装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为积极适应“一年两次征兵”改革形势,营造浓厚的参军报国氛围,确保征兵宣传工作贯穿全年、形成声势、起到实效,做好常态化征兵宣传工作。4月14日上午在华中师范大学开展2021年江汉区大学生士兵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我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同步设置分会场通过直播平台参加。学工处(武装部)征兵工作站所有成员、各学院学管副书记、负责征兵工作的干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和1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为本次活动致辞,江汉区人民政府张显军副区长发表了讲话,武汉警备区动员处朱晓磊参谋进行了征兵政策宣讲,市宣讲团大学生士兵进行了典型事例宣讲。5名退役大学生士兵讲述了自己携笔从戎、淬炼军营的故事,引起现场同学的热烈反响,激发了同学们携笔从戎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多名学生咨询应征入伍报名流程。

智能2001班陶城城说:“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军旅梦,这次的宣讲学习,更加坚定了我要去实现军旅梦的决心”。

近年来,我校武装部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形成了“携笔从戎,无上光荣”的浓厚参军文化氛围。2021年1月,我校被武汉市征兵办评为“2020年度武汉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