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防疫专题 > 正文
防疫专题
福建仙游县发现6例阳性人员
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点击数: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9月10日8时,仙游县发现6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专家研判,本次疫情源头疑似为新加坡入境人员林某杰导致的传染链条,县里马上组织开展以林某杰为源头的流调溯源、核酸采集并对6例阳性人员居住的枫亭镇溪南、溪北、建国、铺头、秀峰等五个村进行封控管理,并要求隔离群众按规定做好居家隔离的各项防护。

据介绍,8月19日仙游县按规程对入境人员林某杰点对点转运至仙游县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后于8月26日实行居家健康监测。9月10日,在流调溯源时,发现其共同居住的1名家庭成员林某发核酸检测呈阳性。通过扩大采样检测,发现林某发2名同伴核酸检测呈阳性,目前共有6名人员核酸检测为阳性,均已送定点医院隔离诊治。同时,严格按有关规程对相关场所和人员采取封闭管理及环境消杀、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扩大核酸检测等处置措施,切断传播链,同时在全县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全民防范意识。

敬请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无禁忌症者尽快接种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立即就近前往发热门诊进行筛查诊治,就医过程请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中新网

编发:田疏墨、黄伟

审核:陈博雷

出品: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