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学校网站建设检查评比工作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点击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二级单位:

为提高网站建设质量,增强学校舆论引导和办学品牌宣传能力,促进招生就业工作,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对各部门(二级学院)、二级单位网站的建设开展检查评比。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网站与时间范围

1、本次参评网站范围为学校批准建设的30个网站,其中25个新网站和5个旧网站。网站参评部门(二级学院)和二级单位名单见附件一。

2、本次对检查的网站内容建设时间范围为4月1日至5月10日。

二、检查评比主要工作

1、依据《网站建设评比表》中“网站规划”和“网站内容”两个一级指标分别对参评网站开展检查,并填写《网站建设评价表》,重点检查学院机构调整后各机构网站在建设或改版后出现的问题。

2、本次检查评比根据“网站内容”一级指标分数排序,形成4月份月度评分排序表。

3、召开网站建设检查评比总结会议。各部门(二级学院)和二级单位对在检查评比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填报《网站整改报表》(见附件四)。

三、组织领导与分工

本次检查评比成立工作组。

组长:卢汉明

成员:王彩云胡军芳华均胡少逸文学

检查评比工作时间为5月10日至15日。

工作组成员分工见附件二《网站检查评比工作安排表》。

四、工作要求

1、工作组成员按照《网站检查评比工作安排表》认真开展网站检查,切实为提升学校网站建设质量严格把关。

2、各部门(二级学院)和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并要积极参与和支持网站建设与整改工作,提升网站宣传影响力。

3、本次检查月度评分计入年度综合评比。

特此通知。

附件:1、参评网站名单

2、网站检查评比工作安排表

3、二级学院网站评价表

4、部门、二级单位网站评价表

5、网站整改报表

宣传部

2020年4月28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