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讲建院故事,弘扬建院精神” 活动的通知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点击数:

为充分展现全校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中发扬建院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根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计划》安排,现决定在全校开展“讲建院故事,弘扬建院精神”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讲建院故事,传播建院好声音,弘扬建院精神。

二、指导思想

把我校广大师生共同抗击疫情斗争作为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实践和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师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培养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

三、活动组织

各党总支、支部、单位要广泛动员党员、全校教职工学生积极参与该项活动,将本次主题宣传教育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

四、活动对象

全校党员、教职工和学生。

五、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

六、活动内容

1、通过“写”建院人抗击疫情主题网文、感人故事,书法作品,“拍”反映建院人抗击疫情中富有感染力的图片、短视频、微电影,“画”建院人定格感动瞬间、直击心灵的画作、动漫、表情包等线上活动,生动讲述我校学子参建医院的“逆行者”精神,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全力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下沉社区践初心的担当故事,专家教授、专业教师、一线辅导员、心理咨询教师不忘师者初心、勇挑重担、求真务实、停课不停教、扎实工作的育人故事,以及我校莘莘学子从我做起、加强自律、勤奋学习、为社区服务、为群众分忧的青春故事,大力选树宣传在疫情防控一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讲好建院故事,传播建院好声音,弘扬建院精神。

2、各党总支、支部、单位于4月30日前向校宣传部选送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学校将从中选出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在门户网站、官微进行集中展示,并选择部分优秀作品向上级推送。

3、报送邮箱:1785489680@qq.com。

六、工作要求

各党总支、支部、单位要在已经开展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征集梳理反映有关重点内容的生动素材和优秀作品的力度,并及时向校宣传部选送优秀作品,各单位最少选送1件作品。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8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