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2021年4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赴考须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点击数: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平稳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认真仔细阅读本须知,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和考点工作人员的防疫管理和考试管理。

一、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我校。考生入校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考试通知单、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及《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我校。因赴考人数较多,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主动配合和服从相关工作人员管理。

二、因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试期间除考生本人外,送考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入校,考生车辆不能入校。考生只能从我校南门(位于江夏区环岛路与藏龙大道交叉口)入校。建议考生乘坐公交718或785赴考( 环岛路小甘湾下车)。

三、考场设在教学楼1、2栋,考生进入校园后,根据指示牌的指引,服从安保人员引导,步行5-10分钟到达考场,请广大考生预留充足时间,切勿迟到。

四、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有序退出考场,保持人员距离,服从安保人员指引,迅速离开学校。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七日

附件:考场入口示意图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