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关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考核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点击数:

我校于2021年8月29日发布《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公告》,至2021年9月2日下午17:00关闭报名通道。经资格审核,有269人符合招聘条件,本次考核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根据事业单位招考的相关要求,可按笔试1:3-1:8入围面试,结合实际报名情况,我校按笔试成绩1:5入围面试。

本次招聘共11个岗位,①符合条件人数不足1:3的岗位取消招聘;②满足1:3不足1:5的岗位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③超过1:5的岗位进行笔试考核,按1:5入围9月5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仅作面试入围使用,不计入总成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9月4日10:00。

具体安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笔试的人员提前一小时到达学校,完成入校信息查验、个人身份核实等工作,10:00准时开考。

考生10:00未到达指定考场的,视为弃权。

二、笔试地点

我校图书信息大楼。(具体考场见图书信息大楼电梯间公告)

学校地址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可乘718、785路公交至藏龙大道杨桥湾站下车。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三、有关事项

1.入校查验材料:①身份证;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③健康码绿码;④14天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防疫行程卡;⑤14天健康检测正常(无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及未出入中高风险地区承诺书(见附件)有序入场。如有不符合上述任一情况的请勿参加本次考核(免笔试人员9月5日需参加面试,同样请按上述要求提前准备进校资料)。

2.考试全程请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测量、材料收集等工作,并按要求在指定位置等候。

3.开考半个小时后方可提交试卷,提交后请迅速离开校园,请勿在校园逗留。

4.笔试合格人员,会在9月4日当天公布入围结果,并于9月5日开展面试考核工作,具体安排请于9月4日晚及时查看官网公告,不再另行通知,如未按时间参加面试,视为弃权。

附件1:符合条件人员名单

附件2:承诺书(请将核酸检测结果、行程码、绿码截图粘贴在表上)

人事处

2021年9月2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