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4日 点击数:

我校于9月4日上午完成笔试考核,按照1:5入围面试环节,部分岗位存在分数并列情况,入围面试环节人员共计82人,名单见附件。按照招聘工作安排,我校于9月5日开展面试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9月5日面试考核分为上下午两场进行。请参加上午场考核的考生于7:20前达到,参加下午场考核的考生于中午12:30前达到。逾期未到者,视为弃权。

二、面试地点

我校行政楼5楼A501会议室。

学校地址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可乘718、785路公交至藏龙大道杨桥湾站下车。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三、考核方式

面试根据各岗位性质,采用试讲、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1.教师岗

教师岗采用试讲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考生现场抽签决定讲课内容,准备时间4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结构化面试时间12分钟,共回答三道题,其中一个公共题,两个专业题,每道题答题时间4分钟。

2.其他岗

其他岗采用结构化面试考核,时间12分钟,共回答三道题,其中一个公共题,两个专业题,每道题答题时间4分钟。

四、面试安排

各岗位具体报到时间、考核方式等安排如下:

序号

报到时间

部门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数

考核方式

1

9月5日上午

7:20前达到

行政楼A501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部)

专业技术岗

专任教师

1

试讲+结构化面试

2

建筑管理学院

专业技术岗

专任教师

1

试讲+结构化面试

3

建筑工程学院

专业技术岗

实训指导教师

1

试讲+结构化面试

4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专业技术岗

教学干事

1

结构化面试

5

建管院、建设院

市政院

管理岗

办事员

3

结构化面试

6

后勤管理中心

专业技术岗

技术员

1

结构化面试

7

后勤管理中心

管理岗

食品安全管理办事员

1

结构化面试

8

后勤管理中心

管理岗

后勤管理员

1

结构化面试

9

9月5日中午

12:30前达到

行政楼A501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专业技术岗

专任教师

2

试讲+结构化面试

10

二级院

管理岗

组织员

5

结构化面试

五、有关事项

1.9月4日参加笔试入围的考生,凭身份证、健康码绿码及14天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防疫行程卡入校。

笔试免试的考生入校查验材料:①身份证;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③健康码绿码;④14天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防疫行程卡;⑤14天健康检测正常(无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及未出入中高风险地区承诺书(见附件)有序入场。

如有不符合上述任一情况的请勿参加本次考核。

2.考试全程请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测量、材料收集等工作,并按要求在指定位置等候。

3.需要试讲的考生根据题目制作试讲PPT,制作时间为40分钟,我们会准备所需书籍和无网络电脑,考生可自带图片、文字素材,不可携带已制作完成的演示内容,如携带则取消面试成绩。

4.本次面试设置最低分数线,面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含7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不予录用。

附件1: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附件2:承诺书(请将核酸检测结果、行程码、绿码截图粘贴在表上)

人事处

2021年9月4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