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告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点击数:

我校于8月29日发布《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公告》,并于9月4日、5日两天完成了本次招聘的考核工作,经资格初审、笔试、面试环节,拟聘用张琛等15名同志为我校教职人员,具体情况及安排如下:

一、拟聘用人员名单

序号

部门

岗位类别

岗位等级

岗位名称

岗位数

结果及拟聘用人员

1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部)

专业技术岗

专任教师

专技十一级

1

无(4人面试均未达到70分)

2

建筑管理学院

专业技术岗

专任教师

专技十一级

1

无(6人面试均未达到70分)

3

建筑工程学院

专业技术岗

实训指导教师

专技十一级

1

张琛

4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专业技术岗

专任教师

专技十一级

2

徐诗理、李迪

5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专业技术岗

教学干事

专技十一级

1

王梦

6

建管院、建设院、市政院

管理岗

办事员

管理十级

3

陈景超、刘景茹、蔡雪芳

7

二级院

管理岗

组织员

管理十级

5

魏天昕、胡进、武翔宇、李芳婷、黄怡君

8

后勤管理中心

专业技术岗

技术员

专技十一级

1

沈泉宏

9

后勤管理中心

管理岗

食品安全管理办事员

管理十级

1

沙雨欣

10

后勤管理中心

管理岗

后勤管理员

三类

1

沙美言

二、后续工作安排

1.政审工作

请考生于9月6日下午完成政审工作。在职人员政审材料由现单位开具;应届毕业生政审材料由毕业院校开具;待业人员政审材料由所在片区派出所开具。我们会将《政审外调函》分别发给各位,请按要求填写政审单位后,赴对应地点完成政审工作。

2.体检工作

请考生于9月7日上午8点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体检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自行完成体检,体检项目为入职体检加B超。

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一寸照片一张,在体检中心前台告知单位名称并领取表格,提前一天晚上注意清淡饮食,当天空腹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报告由单位统一领取。

3.资格复审工作

请考生于9月7日下午2:00到学校行政楼五楼B502报到,需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①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③组织员岗位党员证明材料;④岗位其他所需工作经历、职称等材料;⑤政审材料。

4.心理测试工作

9月7日下午,资格复审结束后,由心理健康中心集中组织心理测试。请大家携带手机,保证手机电量充足。

5.其他事项

政审、体检、资格复审、心理测试结果均为合格者,于9月8日即可办理入职手续,如处于在职状况请于一周内完成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手续。 政审、体检、资格复审、心理测试结果如有一项及以上不合格者,或未能按时到岗人员,取消本次聘用资格。

人事处

2021年9月6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