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以花育心,共建温暖校园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爱上花艺,关注心灵”艺术插花活动在团体辅导室开展,共3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艺术插花减压活动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花,大家可以自由选取喜欢的花,在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插花过程中,回归内心感受,缓解焦虑的情绪。

完成插花作品后,同学们为感谢宿舍管理员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将鲜花作品送给宿舍管理员们,表达诚挚的感谢。每位宿管员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温暖留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此次活动,以鲜花为媒介,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同学们给默默奉献的宿管员们送上了温暖和感谢,懂得了感恩,学习身边的劳动者无私奉献精神。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