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学史力行|建管院党总支与红光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建筑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6月5日,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到云梦县义堂镇红光村,与其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红光村党员活动室就“学史力行”和“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了学习与交流。校纪委书记胡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蓉、学工处处长张兹伟、建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方峻、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卿、红光村第一书记郭翔及省住建厅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建管学院副书记徐荣坤、我校驻村队员滕飞、义堂镇第一党支部书记余红霞、红光村村主任胡春平、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杨尚巍以及党员同志们参加此次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省住建厅驻村工作队队长、红光村第一书记郭翔与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方峻互相介绍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参加活动党员围绕乡村振兴、发展红光集体经济、乡村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据悉,我校食堂每年采购红光村合作社蔬菜120余万元。义堂镇第一党支部书记余红霞,代表义堂镇党委对住建厅及学校多年来对义堂镇红光村的发展及建设表示感谢。

邹蓉副校长在交流会上表示,支部建在村上,与省级示范村支部共建,能更好的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学校会一如既往为红光村产业振兴、乡村规划献策献力,希望学校驻村队员秉承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为红光的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红光村合作社,到帮扶干部驻地切身感受

工作生活情况,走访党员群众活动中心,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规划工作。

本次活动对于完善支部共建长效机制,实现两个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力行的场所和空间。

(文/图 徐荣坤)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