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防控一线践使命 下沉社区显担当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4日 点击数:

近期,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坚持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组织党员下沉社区,充实一线防控力量,筑牢防疫屏障。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率先垂范,下沉栗庙社区参与值守。程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面对疫情,党员同志必须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主动到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人民群众一起合力战胜疫情。

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下沉栗庙社区栗庙新村值守

连日来,下沉党员们克服高温、坚守一线,积极宣传引导群众做好防护,协助开展小区封控、人员筛查、体温监测、物资配送、环境消杀,助力核酸检测顺利完成,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下沉社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员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关键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无私无畏、甘于奉献,把防控疫情作为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以实际行动同心聚力战疫情,为筑牢疫情防控线提供了坚强保障。

(文/图 王齐昌)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