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树党员旗帜,战新冠疫情
来源:建筑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3日 点击数:

随着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反弹,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建筑管理学院闻声而动,于8月3日晚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防疫工作动员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党员干部要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开展相关服务工作。

在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安排下,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正有序开展党员下沉、疫情防控和小区封控等工作。副校长邹蓉第一时间下沉到栗庙社区,据悉,该社区范围内含中风险管控小区。与此同时,学院副院长顾娟同志、副书记徐荣坤同志、十四支部书记郭晓松同志、以及杨淑华、魏双等党员同志也都积极响应组织号在各自居住的小区认领工作,奋战在防疫抗疫的第一线。从组织居民参与核酸检测,到小区入户排查,从第一轮核酸检测,到第二轮、第三轮……核酸检测,在小区的封控管理与核酸检测排查中都能看到我支部党员的身影。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疫情面前,我支部党员用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武汉定能战胜此轮疫情。

(文 韩升)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