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勇担职责战疫情 守护学生践初心
来源:物流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2日 点击数: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全面进入抗击疫情战时状态,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部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把学生疫情防控作为重要工作,全面组织,迅速开展,通过学生日健康监测统计,点对点联系学生,精准摸排,动态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传递温暖,增强信心,共同筑牢抗疫防线。

经过大量排查后,发现学院3名暑期打工的贫困学生租住在被实施封闭管理的栗庙新村小区,对此学院高度重视,立即了解3名学生生活困难实际情况,8月1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熊辉带领学管干事包泰民、班主任蔡迪给学生送去了米、油、酒精、口罩等生活及防疫物资,为学生解决燃眉之急,稳定学生心情。正在栗庙社区防控值守的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往看望学生,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并亲切的叮嘱学生:非常时期,一定要遵守社区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有任何困难及时向老师和学校反馈,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被突然封闭管理的3位同学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十分感动,大大增强了坚持疫情防控的信心,表示决不辜负期望,一定会积极配合社区封闭管理,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规定,争取早日平安回归校园。

疫情防控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考场,是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物流学院全体党员将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学院全体师生纾困解难,用爱心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