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与时间赛跑的建筑智能与电气专业的优秀校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和武汉江夏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在与时间赛跑,在日夜忙碌的施工现场,有多位来自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的优秀校友也在奋力拼搏与时间赛跑。

陈洋洋,我校电气0601班学生,现为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员工,一接到上级下达的任务后,就勇敢的投入到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建设中,作为医院项目智能化工程技术负责人,他以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做好智能化系统设计图纸深化、技术交底和物资材料准备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所负责的项目技术管理工作任务。

沈一帆,我校电气1501班学生,现为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分公司员工。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信工系纪检部部长、学校社团联合会事务部部长等职务,工作认真负责,组织协调能力强,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当年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在此疫情期间,沈一帆一接到公司召集令后就毫不犹豫跟随队伍投入到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担任现场施工的电气工长,负责项目的室外电气工程建设。沈一帆以高度的责任心,在争分夺秒的建设过程中精心施工,保证建造在医疗厂区周围的八套环网柜和供电电缆铺设的建设质量,确保医疗区整体供电按期完成,为雷神山医院正常用电提供坚实的保障。

付帅,我校智能1401班学生,现为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分公司员工。付帅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性格沉稳温和,经常默默无闻地帮助他人,是同学之间口口称赞的暖男。他看到公司召集令后,毅然决然地投入到武汉雷神山应急医院项目建设,担任暖通专业工程师,克服气温低下等困难,以精湛的专业技能认真进行采暖与通风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确保雷神山医院采暖与通风系统稳定运行,为医院提供良好的室内救治工作环境。

时间在一天天过去,施工现场上建院校友始终谨记校训,发扬勇于拼搏、爱岗敬业、精益求进的建院精神,与现场的数千建设者一道,日夜鏖战,与时间赛跑,为早日建成全国人民翘首期盼的火神山医院,雷胜山医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