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我校青年学子逆向而行,随父出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的日子里,我校建筑管理学院造价1810班学生王俊同学迎难而上,随同承担火神山医院建设任务的父亲投入到医院第一期建设工作中,战斗在抗疫最前线。他协同工友配合挖机和渣土车清理施工现场,完成了第一期将活动板房搭建成病房的工作任务。

在第一批火神山病房搭建完毕后,王俊同学又加入了武汉市出租车和滴滴等网约车组成的爱心转移车队,协助协和医院和金银潭医院转移部分患者到火神山医院,帮助医院分摊、减轻医疗资源压力。

王俊同学在火神山医院建设过程中,听说李克强总理亲临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看望建设者,深受感动。他动情地说:“在这几天的防疫一线工作中,我看到了父辈那一代建筑工作者对工作的严谨和一丝不苟,也看到了所有参与防疫工作人员的夜以继日不知疲惫的工作态度,我相信这是从事建筑工作者心中的职业操守,也更是凝聚武汉抗疫一线所有人的力量。”

除了王俊同学,学校还涌现出了众多抗击疫情的学生志愿者,他们逆向而行,毅然投身抗疫一线,运用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积极参与“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的建设,为打赢这一场防疫阻击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让我们为王俊同学以及学校众多的志愿者喝彩!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同舟共济、并肩战斗,疫情必将消散在不远的明天!

校党委宣传部综合报道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