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走进社区、融入居民、甘于奉献
——湖北建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进行时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点击数:

7月24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党员下沉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学校下沉社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程超胜出席活动并致辞,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危道军等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职能部门党员、校内教师小区居住党员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时程书记指出,我省开展的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是推动作风转变、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程书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准确理解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内涵和要求,坚决执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推进基层治理作出建院贡献。程书记要求,各总支、支部要督促所属党员干部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居住地社区报到,要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的工作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走进社区、融入居民、甘于奉献,真心实意帮助社区,用心用情为社区服务。

学校下沉社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后勤管理中心主任、直属第四支部党员曾昭海同志代表第一批工作队队员作表态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参加了社区环境整治为主的志愿服务活动。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意见》等五个文件精神和省住建厅、教育厅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出台《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确定对口联系社区并及时对接工作,组建以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为队长的联系社区工作队和以副校长金中凡为队长的应急突击队。

此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我校与栗庙社区“校地联动、共建共享”活动序幕。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