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三月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来源:建筑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友善奉献的社会风尚。

3月4日中午,学院副书记徐荣坤、团学指导老师杨尚巍亲自带队,团员青年们扛着扫帚,拿着簸箕和抹布等工具,浩浩荡荡的前往教工家属区。

活动启动仪式

 

团员青年们在院里捡垃圾、清扫卫生死角等,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经过一中午的辛勤劳动,教职工寓变得格外干净整洁。

 

全体团员青年在主题横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优良风貌。今后,建管

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文 部孔靖/凃硕)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